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奔跑吧•黄河篇》开播!一汽奔腾B70实力热血归来

2020-12-07 10:28:02来源:搜狐

12月4日晚,让人期待已久的《奔跑吧·黄河篇》终于开播,正式与观众见面,首播的第一期将从发源地青海出发,在万里黄河第一坝龙羊峡探寻黄河独特的人文地理及历史渊源,本期参与奔跑的是《奔跑吧》原班人马李晨、杨颖(Angelababy)、沙溢、蔡徐坤以及成毅、赖冠霖、李一桐、毛晓彤四位嘉宾。而其中作为常驻嘉宾的一员正是一汽奔腾B70,以官方唯一指定专用座驾的身份陪伴着奔跑吧兄弟团,震撼开启这趟黄河奔跑之旅!

一个是奔腾不息、进取不止的“新国民轿车”,一个是挥洒热情、传播正能量的国民级综艺,“双国民”强强联合,少有如此契合的跨界合作,因此,首期节目一经上线,迅速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

一汽奔腾B70实力热血归来

其实,早在第三、第四季《奔跑吧》,一汽奔腾就以“第7位常驻嘉宾”扎根节目,将奔腾T77 PRO作为节目官方指定用车,与奔跑吧兄弟团一同拼搏,闯过各种千奇百怪的游戏环节,见证奔跑吧兄弟团积极乐观的游戏精神。

在首期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不仅《奔跑吧·黄河篇》采用的是6期打卡的全新形式,一汽奔腾也以第三代奔腾B70的全新面貌回归,从设计、配置、智能方面等都发生了脱胎换骨的蜕变,实力抢镜其他嘉宾,圈粉无数。

高颜值为现场添彩

拥有全新造型的第三代奔腾B70,这次可以说是带着“杀手锏”而来的。全车的设计语言十分时尚,采用的是一汽奔腾全新设计理念:“光影哲学性感曲面”,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透露出诱人的美感;车身前后的大灯,融合冷兵器“戈”的造型特征,将当下年轻人追捧的国潮元素融入其中,塑造出兼具豪华、运动的“新中式”律动美学。车身侧面则采用GT风格掀背设计,极具科技感和层次感,同时车尾部分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让整车的外观线条更加浑然天成、充满蓄势待发的“大将之风”,其气质与黄河的磅礴气势碰撞结合,几乎成为首期节目最亮眼的存在。

高内在助兄弟团欢乐开跑

喜欢看综艺节目的网友们都知道,虽说现在是看脸社会,但高颜值永远是加分项,“充实的内在”才是真正的核心点。节目中,第三代奔腾B70堪比“豪华车型的配置”更是征服了无数网友观众,它搭载的是获得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24Kw,动力输出强劲有力,助力奔跑吧兄弟团完成黄河之旅,根本就是小case!

除此之外,第三代奔腾B70还有智能“黑科技”加持,配备的奔腾D-LIFE 5.0系统,功能丰富,操作又简单,通过语音可以完成绝大部分的功能操作,比如打开天窗、导航、播放音乐、查询天气等日常用车所需,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奔腾B70的3D全息虚拟影像系统,可以自主更换多个个性化形象装扮,可以满足像杨颖(Angelababy)、毛晓彤等人的少女小心思,科技感爆表,高级感爆棚,简直让智能控制立体化再上了一层楼。

《奔跑吧·黄河篇》首期节目播出后,国民CP均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全新升级的一汽奔腾B70的硬核回归,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粉丝们也更加期待,接下来的5期,“永远年轻”的奔跑吧兄弟团和奔腾B70又将带来什么样的突出表现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