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ercedes-AMG在MV Agusta Bike Maker中购买股份

2021-05-10 12:24:02来源:

在梅赛德斯 - 奔驰的令人惊讶的举动中,它的AMG性能品牌正在寻求进入一些两轮的行动。Mercedes-AMG今天宣布推出了对意大利摩托车公司MV Agusta的25%兴趣,在品牌之间建立了长期伙伴关系。

此举旨在涉及涉及AMG(以及整个梅赛德斯品牌)的交易可以访问高性能摩托车发动机,最终将重新设计并升级到公司的汽车中的功能。

•奥迪RS6 VS DUCATI 1199 Panigale R:汽车VS自行车视频

基于Milan的MV Agusta是摩托车圈中的传奇名称,拥有75个世界锦标赛和建设者的骑自行车运动,如Moto GP和Man TT岛。在过去的15年里,该品牌已被销售并销售不少于四家公司,包括质子和哈雷戴维森。

Mercedes-AMG声称其伙伴关系是“在营销和销售领域”,但我们预计将在其型号范围内使用已经设计的三缸发动机的斯图加特的品牌来轻松访问。

此举,若干制造商迅速缩小其发动机阵容以供排放目的。竞争对手BMW最近推出了BMW I8 Supercar,带有一个涡轮增压的三罐发动机与混合动力动力系交配,奥迪宣布将三缸发动机放在其A1和A3掀背车中。

大众汽车还展示了XL1运动的巴黎电机展上的自行车概念。它具有一款高调的杜卡迪发动机,因为VW拥有意大利自行车品牌。

此举应使MV Agusta受益。不仅凭借缺陷的现金注入带来金融稳定和燃料增长,摩托车公司也将从工程和营销中获得梅赛德斯资源。MV Agusta目前在意大利北部雇用了260人。

在一个无关的举动中,戴姆勒在戴姆勒举行的举动来临,决定在加利福尼亚州的Tesla电机上销售其余股份。

您认为这项举动会使两家公司受益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