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款迷你俱乐部曼全部四轮驱动器

2021-05-20 09:24:03来源:
11

Mini Clubman All4已经透露,第一次将四轮驱动器带入品牌的实用VW高尔夫竞争对手。它将在4月份的Cooper S和Cooper SD型号上提供,从24,305英镑的成本起见。

此前,唯一一个带有All4系统的迷你模型是Countryman,这个新的较小型号是第一次在牛津制成的迷你上提供四轮驱动。

4x4系统是电子控制的,并且可以根据最需要的位置改变发送到每个轴的扭矩量。迷你表示,由于电子差动锁,在加速弯道时可以增加牵引力。

11

尽管4X4系统的额外重量,ALL4使得Clubman从0-62mph更快地从0.2秒 - 下到7秒钟 - 在手动库的模型上,自动上6.9秒。柴油Cooper SD版本从7.4秒提高到7.2秒。

SAT-NAV在ALL4版本和迷你兴奋包装上以及迷你兴奋包装,包括额外的室内照明和门下方的标志投影,当您打开它进入或脱离时。

你认为迷你俱乐部曼需要四轮驱动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