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DS在PSA的混合动力和电力未来领导方式

2021-06-06 09:24:03来源:
7

该公司已确认,DS将引导PSA推入混合动力和电动车辆。法国汽车巨头 - 包括标致,雪铁龙和DS - 已经指出,它将在2021年之前发射广泛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辆。现在它已经确认了系统上的更详细规格,并透露两个设置将由携带DS徽章的车辆引入。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插件混合技术可能首先在DS即将到来的大型SUV上使用,这可以称为DS 6。它将利用PSA的EMP2平台的插件混合动力版本 - 目前支撑标致308 - 可以是前轮驱动或后轴中的电动机以提供四轮驱动。Big DS SUV将于2018年底推出欧洲和中国,这使得2019年拟议的混合版本亮相逻辑可行。

PSA说,在前驱动模式 - 采用新型八速自动齿轮箱,包括电动机并帮助内燃机驱动车轮 - 插入式混合设置将产生247bhp和360nm。当后轴也得到电动驱动时,这些PS上升至296BHP和“超过4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