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半英国速度相机关闭

2021-06-27 15:24:02来源:

在英国的道路上安装的一半速度相机是不活动的,已经揭示了。在英国的2,838个速度摄像头中,目前只接通了1,486个。

对英国45名警察部队的一系列信息征求要求四次 - 克利夫兰,达尔姆,北约克郡和北南郡 - 根本没有任何活跃的相机。北安普敦郡警方表示,他们将相机外壳保存在适当的地方,以防止潜在的超速司机。

•英国速度限制解释

斯塔福德郡的司机可能有兴趣了解县的272个摄像机,其中14只是活跃的,而德比尔斯居民在10个机会通过活跃的相机驾驶的机会少于一个,因为该县的112个摄像机中的10个是开启的当警方回应询问时。

新闻关联调查发现只有三分之一的苏格兰相机发现的数据被打开,而那些前往大曼彻斯特的人只会发现只有24%的安装相机实际工作。相反,伦敦大都市和市警方表示,他们的所有相机都活跃,正如来自诺丁汉郡,萨特克克和北爱尔兰的部队。九部队无法或不愿意回应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