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菲亚特人员罢工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8800万英镑尤文图斯举行

2021-07-03 19:24:02来源:

意大利的菲亚特工人将罢工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8800万英镑从真正的马德里转到尤文图斯。

菲亚特的Melfi植物和尤文图斯都是由富裕的Agnelli家族兼私有的,并通过控股公司控制。该公司举办的公司拥有64%的尤图斯特勒(FCA)的尤齿网(FCA)。

•2018年最佳性能汽车

但是,虽然俱乐部和汽车公司是单独的企业实体,但依据他们自己的运营和财务,而意大利USB Lavero Privato Union认为这项大型投资从加拉科科斯队确保罗纳尔多的“不可接受”。

联盟发布的一份声明说:“虽然[业主]询问FCA的工人虽然巨大的经济牺牲,但多年来,这同样决定花费数亿欧元购买球员的奖励”。联盟补充说:“业主应该投资于汽车模型,以保证成千上万的人的未来,而不是只丰富一个,”联盟说。

USB Lavoro Privato Union并不代表Melfi的所有工人,罢工将是短暂的,从7月15日星期日到7月17日星期二跑。

根据路透社的说法,由于缺乏新模式,“数千名FCA工作人员”一直是“国家赞助的临时裁员计划”。这将随着在电气化的玛莎拉蒂斯的未来重点改变,而菲亚特则采用类似的方法,在未来几年内与其流行的熊猫和500种型号采用类似的方法。

Fiat Chrysler汽车已接近评论。

您如何看待USB Lavoro Privato Union的决定继续罢工?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