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警察长表示,司机应该提前支付燃料费用

2021-07-09 16:24:10来源:

一名领先的警察表示,汽油车站开车问题的问题 - 驾驶者填满他们的车,然后在没有支付的情况下开车 - 可以简单地解决我的人在填写之前支付。

来自国家警察首席委员会的主席西蒙科尔德议员告诉电报:“石油行业可以通过让人们支付前线,在其他国家的支付后,可以在30秒内设计出来。”

•英国汽油和柴油价格

然而,科尔补充说,这没有发生的原因很简单:“他们没有,因为他们的商店的散步是他们业务优惠的一部分。”

COLE的评论很快被汽油零售商协会拒绝,其商业经理表示,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Gordon Balmer指出,用预付款机的平均灌装站改装泵将成本至少为20,000英镑,并且汽油站的一半利润通常来自非燃料销售。这前有一个零售集团负责人称咖啡,而不是石油,“黑金”为汽油和柴油零售商。

汽油零售商协会自己的PS展示近年来飙升的驾驶失误数量,在过去六年中,损失从2600万英镑到3100万英镑。虽然自动编号板识别系统和周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车库带来损失,但克隆的号码板和过度的警察部队意味着收回的损失很少。

同时,RAC报告的石油和批发汽油价格意味着驾驶者应该节省额外的汽油近2英镑,但这些储蓄没有被传递给消费者。

你认为你应该在填写之前支付燃料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