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兴的发动机和Fiesta的整容

2021-08-30 08:24:00来源:

英国最畅销的汽车,福特嘉年华,预计将在12月销售整容的版本时,在120克/公里1.0升Ecoboost引擎。

高度令人印象深刻的涡轮增压三缸单元 - Autocar最喜欢的发动机之一,已经安装在焦点上 - 将所有者在二氧化碳排放中保存至少10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而这一节汽油的速度为节省的四锅汽油。

这将节省税收和燃料经济性,但发动机还将增加热闹的驾驶风格,令人愉快地追赶三罐发动机笔记。

1.0 Ecoboost仅基于最近为基于Fiesta的B-MAX MINI-MPV宣布的动力装置的显着改良的嘉年华发动机范围的一个示例。

此外,在修订的Fiesta的卡片上也是73bhp 1.5 tdci和93bhp 1.6 tdci,倾向于更换1.4 TDCI。这些发动机将为柴油队带来更多的权力和略微更好的二氧化碳排放。

还将有造型的变化,其中包括在嘉年华街道上看到的新格栅和前照灯。

四门队的骡子在德国一直在挖掘测试,它给了一些关于整体嘉年华的新前端造型的线索,这将在9月份在巴黎展会上首次亮相。

尽管来自竞争对手座椅和斯柯达的较小的轿车,但福特不会在英国出售四门贵族。

“对于新兴市场和炎热和寒冷的天气国家而言,这是比英国更重要的是,”一个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