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在汽车上的鹅口疮 - 日内瓦星,2015年F1越来越近,购买RX-8

2021-10-03 17:24:01来源:

周六/星期日 - 每个星期六都在欧洲到摩纳哥的一班,拿起一堆有趣的汽车,并在日内瓦表演的开放时帮助他们在阿尔卑斯山上,但这一点。

这是Vauxhall的'Griffin Greats'之旅,在过去的几年里奔跑,旨在提醒Hacks对当前Vauxhalls的卓越卓越(特别是亚当大满贯和莫古卡的新的1.6升耳语柴油)以及他们的祖先(三个骑士,一个chevette hs和viva gt)。

在驾驶几天的几天里,我很少在这么多的前沿学到了这么多。亚当原来是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型车的婴儿暂停的小型车。莫卡柴油是精致的,如2.0升的徽章柴油,其中摄影师斯坦Propior和我十二年前圈圈欧洲。

但大令人惊讶的是旧车。即使在现代术语,Chevette的处理也很棒。骑士犬比我预期的更现代,易于开车。Viva GT的骑行是如此柔顺,我认真考虑发射'带回13英寸轮'活动。

这一切都要竭及 - 没有Blarney的音节 - Vauxhall需要我们了解:这些是好的汽车,已经多年了。

星期一 - intoGeneva及时看到Volkswagen的帕萨特参加了今年2015年的汽车。这是第三年决定在日内瓦宣布的决定,这一举措的智慧很明显:当电视摄像机开始互相争斗时,你可以告诉活动进展顺利。

有些人对帕萨特的胜利感到失望,但这是一辆出色的汽车,来自大众的男人做了一个心灵变暖的演讲。很明显,他和他的同事知道这是奖励的奖项,从艰巨的汽车通用杂乱中出现,它是。

星期二 - 在雷诺设计演出中展示了15分钟的雷诺·帕登·安切尔,他们在董事会的雷诺设计中曾经举行过这种巨大的变化,专注于人类形式,现在他们现在蚀了欧洲的每个人(我的意见)。

我经常想知道梅赛德斯 - 奔驰的汽车看起来像现在戴姆勒雇用了这一灵感的荷兰人六年前。LVDA给了我一张手机照片,他抓住了停在巴黎街道的山顶,以表现出巨大的颜色和抢点形态在现代汽车上的巨大影响。

星期三 - 编辑智慧Jim持有人的决定锚定我们的F1赛季预览到与Sky专家汇总者的采访采访,当我遇到伦敦的男子时被证明。多年来我在几年内接受了几次,而且始终是当你构成一个问题时,布鲁尔德以严肃的方式对待它,说服你是他从未被要求回答的事情。

谈话87分钟(在我的手表上)这是如此愉快,在20分钟左右后,斯坦普推动后仍然留在结束后。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完整的预览。

星期五 - 我最新的公鸡眼睛的想法,找到一辆廉价的汽车攻击冲刺和山丘涉及购买和改进马自达RX-8,巧妙地包装的四门轿跑车,由231BPP旋转发动机提供动力,您在像eBay这样的地方看到价格低£于1000。

我已经咨询了Wankel发动机专家,发现 - 与所有Mazdas一样 - 汽车本身是防弹,但低价导致发动机的倾向于分解。如果你对待他们,这是不一定的,如果你对待他们。当我收集所需的信息时,更多(包括他们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