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欧宝Ampera-e电动车在2017年在欧洲推出

2021-10-13 11:24:02来源:

Vauxhall父母欧宝将在2017年在欧洲推出一辆新电动汽车,称为Ampera-e。

欧宝Ampera-E在巴黎电机展中封面

采用五扇门五座两座掀背车的新模式注定是奥迪A3 E-TRON,BMW I3,大众e-Golfand第二代福特焦点电气的经济实惠的竞争对手。

欧宝表示,Ampera-e的推出是其持续攻击性模型的一部分,这将在现在和十年之间推出29个新车。

欧宝表示,新车建造“关于与原始Ampera建立的电气化专业知识,这为2011年设定了现代电动汽车的基准。新的Ampera-E将创新的电动机动性与最先进的连接和令人兴奋的驾驶动态相结合。

Autocar了解新的Ampera-E与下面的新雪佛兰螺栓密切相关,这意味着它可能使用相同的197BHP,266LB FT电动机,并提供相同的范围约200英里。在今年的底特律电机展上亮相的螺栓也被设置为在欧洲销售,因此在不到七秒钟内达到60英里/小时。

螺栓可以在九小时内从标准插座充电 - AMPERA-E可能复制的P.

到目前为止,欧宝才确认,Ampera-E将由安装在机舱下方的扁平电池组供给。该公司表示,电池的包装允许“一个宽敞的室内装备,为五名乘客和树干空间提供舒适的座位,与紧凑级别的汽车相当。

欧宝表示,Ampera-E将与其OnStar信息娱乐服务和智能手机集成带来。

虽然VAUXHALL没有指定AMPERA-E是否将在英国推出,但鉴于该国电动汽车的兴趣不断增长,似乎很有可能。

今天宣布德国的Ampera-E,GM BOSS MARY BARRA说:“通用汽车和欧宝一直确信电动汽车将在未来的流动性中发挥界定作用。AMPERA-E的游戏改变技术是实现视觉的重要一步。我们的新电池电动汽车也是欧宝的声誉,使创新工程广泛访问的声誉也是另一个推动力。“

欧宝首席Karl-Thomas Neumann博士说:“新的Ampera-E将通过分解高价和驾驶短障碍的障碍来打开电动机动性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