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阿尔皮纳,奥迪,阿尔法罗密欧和宝马承担150英里/小时/ 50mpg挑战

2021-10-23 11:24:00来源:

真正的,Autocar Road测试仪。

但是因为你不禁召回糟糕的日子 - 坠毁的测试汽车,灾害照片拍摄和拙劣的判决 - 你紧紧抓住幸福的回忆。并非所有这些都涉及超级棒。

有些人的几天,例如我在Mira Proving Ground,Nuneaton - 最近的正式归纳,任何汽车评论者,严重或其他方式都可以希望。

这些是我唯一有任何真正雄心壮志的绳索,由前公路考试仪杰米库尔斯托菲林向我展示,他们现在在迈凯轮汽车工作。

邓禄普处理轨道的滞留圈;潮湿轨道的热闹,勉强控制的电路;全孔加速度和制动测试;甚至,等待它,启动测量。

也有米拉食堂的Ambrosian午餐时间赏金,我想留下小于湿法处理轨道。然后,杰米从未见过的结果的特定融合,也可能没有指望我也要注意。

在其他评估中,每辆测试汽车都是全面的道路测试锻炼的摩拉,在探明地面的死亡级别'双水平直线上的相反方向上的立体加速试验。它还进行了一个巡回燃料经济经济测试,在高速“数量一圈的三圈中以稳定的60mph进行。

我们现在一直去米拉,多十年来,做同样的加速度和经济测试,但我们从未见过一辆新的生产公路车,从常设英里的休息中达到150英里每小时,并记录了真正的我们的旅游测试的温和三圈50mpg。

这可能至少部分是我们的错。我们不会达到足够的愚蠢,试图在销售的每辆新车上做一整套PS,而我们做的汽车不会根据他们的潜力快速和节俭选择。所以发生什么,如果你从价格列表中手工采摘一些有希望的人,那就会发生什么,特别是在这个神秘的双重鞭子上有一个倾斜:150千p小时和50mpg。虽然它可能是不知数的,但新车已经出售,这两者都会搞定吗?

也许。但是因为它仍然可以看出所讨论的汽车甚至看起来像是最好的,最好扔出净宽阔的净宽阔,并用本能来决定它是否正在捕捉有真正的机会的汽车。挑选强大的机器来成功进行加速测试,您将危及您的经济结果。谨慎犯了太多,你根本不会挑选一个150英里/小时的山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