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cLaren 600LT由MSO揭示了Pebble Beach首次亮相

2021-12-06 09:24:02来源:

迈凯轮将前往本周的鹅卵石海滩Concours D'Elegance,其中包含了一系列的600lt。

展示了柏ing品牌的MSO(迈凯轮特别运营)PION的个性化选项的筏子,该概念在上个月的第一次公开突出的第一个公开突出的良好速度上。

600LT拥有MSO定制隐形灰色Paintwork,包括许多CarbonFibre升级,包括安装在屋顶上的F1 LongTail启发的进气勺。三个CarbonFibre升级包也有功能,具有用于门镜和门插入物的材料,以及前分离器,后部保险杠,扩散器和发动机盖。

一个'MSO定义的'CarbonFibre屋顶和前翼卢瓦茨也是包装的一部分。据说新的零件减轻了重量,尽管迈凯轮没有公开MSO版本的较轻的常规600lt。光泽黑色10 - 辐条轮完全看起来。

里面,轻量级的CarbonFibre座椅来自麦克拉伦塞纳,橙色对比度缝合。六点绳索也有特色,而展示了CarbonFibre传动隧道和门插入件和升级的鲍尔斯和威尔金斯音响系统。

详细信息触摸内部包括在盖子中的定制刺绣,在节流阀踏板上蚀刻,甚至一组手绘钥匙。

在标准汽车上,600LT的性能不变,592BPP双涡轮3.8升V8将其从0-62mph延伸到2.8分布到204mph的最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