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9年斯柯达Scala英国的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1-12-10 16:24:02来源:

斯柯达宣布了英国的价格,发动机选择和修剪规范,以获得其新的Scala掀背车。福特焦点竞争对手将于5月,PricedFrom16,595的订单可供订购。£

为英国的Scalas提供四个发动机:两个1.0升,三缸汽油,94bhp或113bbp,1.5升,148bhp四缸汽油和1.6升,114bhp柴油。所有这些都通过五速或六速手册,除了入门级94BHP 1.0升之外,七速DSG自动选项。目前没有计划通过视觉RS概念预览插件混合动力系。

买家选择入门级S装饰包装16IN合金轮,LED前照灯,皮革方向盘和可调高度可调节的驾驶员座椅。空调,DAB收音机,电动无线电和6.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也配有标准。

SE修剪从18,580起价,并£增加了巡航控制,停车传感器,8.0英寸触摸屏和乘客座椅高度调节器。

范围饰边装饰可从20,380£起。凭借斯柯达的新信息系统,Scala SE L配有9.2英寸的触摸屏,气候控制,无钥匙入口,开始/停止,数字抬头显示和Microsurede室内装饰。顶部规格Scala由其17英寸合金轮,LED后灯和有色后窗中的其余范围内标。

替换Skoda阵容中的快速的Scala仅作为一台掀背车提供,并且是第一个在大众汽车组的MQB A0平台上建造的斯柯达,这些平台已经用于座位伊维萨座和VW T等型号-鹏。

它标志着斯柯达呼吁“更多情绪化”设计语言的首次亮相,并在2018年在巴黎汽车展上显示的视觉RS概念中扮演造型线索。

包括可选的全玻璃后窗,它取代了更传统的后挡板,并具有“斯柯达”这个词来代替徽标(制造商的第一辆车这样做),以区分市场品牌的品牌在那里它缺乏众所周知的,如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