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达拉斯经销商与信用报告机构达成协议

2020-01-03 15:34:51来源:

一家得克萨斯州的商店已摆脱了一项合同,该合同要求它使用国家信用中心公司(NCC)作为其独家信用报告机构。

加利福尼亚州上诉法院一致裁定,达拉斯的Clay Cooley Nissan不受NCC与在同一地点经营的无关经销商签署的服务协议的约束。合同条款规定,争议将在加利福尼亚进行诉讼。

该决定推翻了作为Clay Cooley Auto Group一部分的Clay Cooley Nissan的257,686美元的赔偿,原因是该公司损失了利润,律师费和法律费用。

NCC从TransUnion,Equifax和Experian大量购买信用报告,然后以折扣价转售给客户经销商。

根据法院文件,最初的2007年服务协议是以Fernandez GMC-Pontiac-Buick的名义签署的,但在Clay Cooley GMC收购Fernandez GMC的资产大约一个星期之前,它是由Clay Cooley F&I主管签署的。它包括一项“常绿”条款,除非合同期满前至少60天取消了该条款,否则该条款会自动将合同续签额外的三年条款。

2010年,Clay Cooley GMC关闭并将其剩余资产出售给附近的Chevrolet经销商,但保留了该房地产。然后,经销商小组在同一地点建立了日产商店。

日产商店从NCC购买了信用报告服务,直到2013年才开始直接从三个局提取信用报告。

NCC随后提起诉讼,声称服务合同已自动续签了三年,因为Clay Cooley Nissan没有及时取消。

经过非陪审团审判后,圣地亚哥县高等法院的法官判给NCC利润损失141,756美元,律师费105,866美元和法院费用10,064美元。

上诉法院在推翻该裁决时说,尽管克莱·库利·尼桑(Clay Cooley Nissan)根据NCC合同接受了利益(即信用报告),但它不受合同的约束,因为它没有签署合同,也没有承担法律责任。它。

此外,法院在辛西娅·亚伦法官的一份意见书中说,克莱·库利·日产在费南德斯·GMC和克莱·库利·GMC的先前所在地营业的事实并没有将其锁定在合同中。它说,即使克莱·库利·尼桑(Clay Cooley Nissan)知道了NCC争辩的原始协议的条款,这种知识也不足以使它根据合同承担责任。

洛杉矶NCC律师H. Douglas Galt说,他的客户尚未决定是否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