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服务部门。可以期待电梯

2020-01-03 08:35:33来源:

这些数字已经输入,它们加起来构成了经销商的服务和零件部门的大量工作。

从短期来看,美国大部分地区的恶劣天气可能会促进业务增长。杰富瑞证券研究公司(Jefferies Equity Research)的分析师在1月份的“汽车/汽车售后市场月度调整”中指出,12月份的较低温度推动了需求强于预期。该报告补充说,在一月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国家气象局)预计“东部和中部大部分地区的气温低于平均气温”。

论文很简单:恶劣,冰冷的天气使挡泥板弯曲,坑洼甚至更糟。漫天要价的消费者推迟了日常维护工作,最终触发了“现在付款或以后再付款”的旧规则。

从长远来看,这些统计数据也暗示需求强劲。如果经销商可以捕获更多车辆的保修服务,则可以提高利润率更高的客户付费工作的前景。车辆磨损的关键指标(每个家庭的行驶里程)继续从2013年的低点回升。

这是一些对固定操作有影响的关键统计数据。

服务通道中的交通拥堵:241

到2018年年中,每1个服务港区道路上的汽车和轻型卡车数量*

*包括经销服务部门和独立商店。资源:OE连接

客户付款:6830万

未来3年内将不再保修的车辆。

资源:OE连接

努力前进

每个美国家庭的行驶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