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逃生道路:1911年福特T型房车:革命的演变

2020-01-09 15:23:34来源:
美元与感官

1908年10月2日,亨利·福特(Henry Ford)推出了T型车,并永远改变了世界。但是变化并没有像您想的那样突然。

到1906年,福特坚固的两缸,链条驱动的Model A,C和F已经使他成为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同年,他推出了四缸Model N,售价为600美元,该价格比褪色的单缸Oldsmobile价格便宜。更重要的是,N借用了较大的福特B和K的扭矩管驱动器,并引入了横叶前悬架和三踏板行星变速器,这些将成为T型车的标志性象征。

细节变化标志着1907年的R型和S型。相比之下,T型是全新的汽车,基于更长的100英寸底盘,四缸整体铸造,大胆的可拆卸头部,后桥采用与后轮相同的横向弹簧原理。面前。福特放弃了其他所有车型,因为福特专注于组装T车,而这是其他汽车制造商无法想象的。

T型继续发展。我们的特色旅行车是1911年推出的,当时的钢制车身取代了全木结构。自1995年以来,彼得和玛丽·拉特里奇就拥有了它。它于2004年获得了美国古董汽车俱乐部高级大国民奖。

前排座椅像教堂的长椅一样平坦且直立-仅舒适一些。行驶位置在道路上方较高并且明显暴露在外。打开手油门(方向盘右侧下方的短杆),同时轻轻地向下压离合器踏板以使第一挡接合。从令人惊讶的安静的空转状态,T带着快乐的笑声和一辆更昂贵的汽车的顺畅性驶向了地面。单次升档需要向前推动左手制动/齿轮杆,然后迅速关闭油门,提起离合器并重新加油-缓慢,因为古董化油器不喜欢突然打开油门。T在现代意义上聚集的速度超过了它的加速。2.9升的功率为20 hp(但扭矩为83 lb-ft),以25 mph的速度愉快地巡航。皮特·拉特里奇(Pete Ratledge)希望不要超过35岁。

它可以很好地在现代表面上骑行,无需校正就可以直接跟踪;但它是为较粗糙的东西制作的,在碎石路或草地上,似乎只是越过了任何阻碍。转向柱几乎是垂直的,可爱的黄铜横纹木框轮毂直径小,转向动作像卡丁车一样轻便快捷。

1913年8月带来了移动中的装配线; 1914年,福特生产了30.8万辆T型车-现在全部涂成黑色-而美国其他行业的汽车总数不到10万辆。福特的年产量在1922年首次突破了100万。在1927年5月生产结束之前,将建造超过1500万辆T型车。

原始清单价格:$780

当前市场价值:$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