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更新:英菲尼迪Q60在底特律车展亮相之前进行了预览

2020-01-14 14:34:43来源:

年度展览之前,英菲尼迪在底特律当代艺术博物馆正式发布了Q60概念车。

英菲尼迪副总裁弗朗索瓦·班康(Francois Bancon)表示:“这一概念超出了花哨的设计实践。”“这是Infinitis概念到生产方法的下一个证明点。明年,英菲尼迪将生产一款受Q60 Concept影响的运动型跑车。”

英菲尼迪黄铜公司还表示,量产的Q60轿跑车将获得新的双涡轮增压直喷3.0升V6。我们认为它“将比目前公司自然吸气的3.7升V6产生的330 hp功率更大。英菲尼迪表示,新发动机家族将在未来两年内首次亮相。

Q60将获得Infiniti InTuition,这是每个驾驶员的自定义配置文件,并注明了驾驶位置,加热和冷却,音频,导航和远程信息处理的首选设置。

Q60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展出的全尺寸Q80灵感概念轿跑车中预览了设计元素,同时还融合了Eau Rouge运动轿车概念的设计元素。

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Alfonso Albaisa)表示:“ Q80灵感是对英菲尼迪未来设计语言的一种指示。“ Q80 Inspiration的横扫线条使Q60 Concept拥有了轿跑车的轮廓和外观,而Q50 Eau Rouge的一级方程式灵感则赋予了轿跑车其运动个性。”

有关

该概念车采用的21英寸轮毂由磨砂金属和铬制成,灵感来自喷气涡轮叶片,而据报道,其内部饰有碳纤维装饰和手工缝制皮革。该内饰(目前未显示)的设计考虑了四名乘客,据说拥有真正的2 + 2布局,不会为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提供便利。

没有提供确切的动力总成细节,因此我们将不得不哀悼,直到1月13日在金属上正式发布该概念。在底特律车展上,英菲尼迪可能会指出何时我们会看到这款新双门轿跑车的销售-预计Q60将于2016年末开始生产,作为2016年的车型。

北美国际车展,最著名的是底特律车展,一直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今年的首次亮相将是新款丰田Tacoma和更新的雪佛兰Volt。2015年活动在底特律的Cobo Hall举行,并于1月17日至25日对公众开放。在此处查看我们完整的底特律车展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