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1964: 新的道奇飞镖具有巨大的经济规模

2020-01-20 09:36:45来源:

1960年代的曙光使底特律三巨头对紧凑型汽车做出了重大承诺,将美国汽车公司及其紧凑型漫步者放在一边。尽管道奇达特(Dodge Dart),福特猎鹰(Ford Falcon)和雪佛兰雪佛兰II(Chevrolet Chevy II)远不及畅销的大众甲壳虫小,但它们仍然比统治1950年代的全尺寸底特律庞然大物小很多。1964年的克莱斯勒A-Body汽车,道奇达特(Dodge Dart)和普利茅斯(Plymouth Valiant),比猎鹰/彗星(Falcon / Comet)和雪佛兰(Chevy II)/新星(Nova)大一点,这就是该杂志广告从那年春天开始的观点。

“ 64”中最轻的飞镖重量为2,630磅(约等于2017年本田飞度的重量,可以感觉到21世纪汽车的重量),而Falcon和Nova分别为2,305和2,455磅。一些紧凑型买家可能更喜欢较小的汽车-如果按美元计算的汽车最重要,为什么不购买稍大的道奇Polara并获得更多汽车呢?-但是Dart的价值很高,并且在以后的几年里卖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