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柯达Vision X概念车是天然气混合动力车

2020-03-28 09:35:15来源:

斯柯达的头条新闻制造商是与汽油的小型跨界车。它被称为Vision X,尽管这种无门把手的绿色正方形是概念车,但很快在Skoda跨界车家族中就会有类似的外观。如果Kodiaq和Karoq有什么用处的话,可能会使用以“ K”开头的名称。

从设计角度来看,这并不奇怪。斯柯达(Skoda)喜欢从捷克祖国的水晶和玻璃制作传统中汲取灵感的锐利边缘。对于斯柯达而言,将另一种跨界车型塞入市场无疑是明智之举。这是所有领域中增长最快的汽车销售部门,大众集团的其他成员Seat已在MQB-AO平台上安装了Arona(更高,更坚固的Ibiza)。因此,所有构件都已准备就绪,可用于斯柯达的最新微型SUV。

令Vision X概念与众不同的是其非同寻常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罩下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已转换成燃烧压缩天然气,并储存在后桥两侧的两个油箱中。斯柯达斯柯达表示,该发动机同样很高兴能够使用天然气,可持续提取的沼气或合成天然气。通过使用压缩天然气,斯柯达估计二氧化碳排放量下降了18-25%,而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却很小。改用沼气或“非天然气”,实际上是碳中和。

大读

该发动机可提供健康的128bhp功率,而后轴上有一个电动机,可提供短于51lb ft的助力,并使Vision X短暂地全轮驱动以应对棘手的地形。通过使用集成的电动机和皮带驱动的起动发电机,汽车在滑行时会停用其发动机,并将动能转移到48伏锂离子电池中。充电后,系统可提供1.6英里零排放(后轮驱动)EV行驶。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严厉打击排气管,这些低档混合动力助推器可能会变得越来越普遍。

斯柯达(Skoda)还安装了一个汽油储备箱,并通过NEDC测试得出其可能行驶403英里。它还会在9.3秒内以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并以125英里/小时的速度达到最高水平。根据当前的测试标准,排放量低至90g / km。

这种动力传动系统在这里要证明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并非唯一可用于未来的选择–而且,有更轻,更便宜的解决方案来减少相当小的汽车的排放。同时,斯柯达Superb将于2019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到2020年,我们还将推出全电动斯柯达车型。因此,那么Vision X的绿色光泽并不是巧合。

是的,谁对以'K'开头的名字有想法?头脑风暴……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