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Cars.com新闻摘要:2012年2月14日

2020-04-02 15:45:22来源:

这是我们今天要关注的:

根据Comerica Bank的说法,新车对家庭而言越来越便宜。Comerica说,2011年最后一个季度,普通消费者在新车上的花费减少了1,050美元(约占4%),这使新车的平均价格成为自2009年中以来最实惠的价格。在2011年底,平均每辆新车消耗的家庭收入中位数约为23.1周。总体而言,今天的汽车和融资比1997年(购买汽车大约需要31.5周的收入)和2006年(花费27周的收入)要便宜得多。

对汽车购物者和整个国家来说,另一个好处是,新车队的燃油效率更高。密歇根大学的研究人员称,一月份售出的所有汽车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平均为23 mpg。全机平均燃油经济性数据是自2011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与该大学有史以来的第二高数字并列。去年,平均燃油经济性约为22.5 mpg;在2010年为22.1英里/加仑。效率的提高归因于更高效的新车模型和购物者选择了更省油的选择。

分析师在接受彭博商业周刊采访时表示,随着特斯拉汽车公司准备生产其首款内部工程化的Model S电动轿车,该汽车制造商有望继续流血。金融专家预计该公司的亏损将比去年同期增加约34%(按每股基础计算)。由于特斯拉继续在其旧金山湾区工厂安装昂贵的设备并组装耗材,以准备在7月开始生产Model S,因此损失继续扩大,并且是预期的。特斯拉还斥资约1.5亿美元研发新的跨界车模型,即最近宣布的ModelX。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最新预算承诺将高速公路支出增加近一倍,因此饱受崎ummy道路困扰的通勤者可能会感到安慰。在预算提案中,新道路建设的六年支出预计为4,760亿美元,而今天的道路投资将立即达到500亿美元。预算还要求大幅增加收费公路和其他私人道路项目的融资。参议院和众议院还提出了自己的高速公路支出计划,但承诺却要少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