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代发布有关Ioniq EV的更多详细信息

2020-04-06 16:45:24来源:

首尔(路透社)-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推出了首款专用汽油电动汽车,成为少数挑战丰田普锐斯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因为低油价压低了对节能汽车的需求。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周三晚间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款名为Ioniq的紧凑型汽车将于1月中旬在韩国推出,起价约为2290万韩元(19,145美元),与其基本版本的Sonata相似。中型轿车。

有关车辆的其他详细信息已于上周发布。

该产品发布之际,油价暴跌降低了汽油价格,鼓励驾驶员从耗油量大的汽车转向耗油量大的SUV。主导汽油混合动力车市场的丰田汽车上个月将其新普锐斯的全球销售目标下调至300,000-350,000。

现代汽车表示,Ioniq采用1.6升发动机,热效率为40%,衡量发动机将燃料燃烧转化为动力的程度。第四代普锐斯的热效率也达到40%。

Ioniq是世界上第一款提供三种不同电动版本的汽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全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迄今已经推出了现有车型的混合动力车,如索纳塔和阿塞拉,但这是它首次制造出混合动力车。

下属起亚汽车公司还计划今年推出首款混合动力专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