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脱欧公投后彭世奇汽车(Penske Automotive,Group 1)股价暴跌

2020-04-08 18:46:29来源:

美国三大经销商集团中的两个,彭斯汽车集团和第一汽车集团的股票周五跌至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人们担心英国决定退出欧盟。

Penske股价暴跌10%,报收于33.19美元,而Group 1股价下跌6.3%,报53.27美元。由于分别下跌至32.46美元和52.55美元的低点,这是自2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

Penske和Group 1在《美国汽车新闻》中名列150个最大的美国经销商集团中的第二和第三位,它们的年收入中有相当一部分依赖英国。第一季度,Group 1在全球新车销售中约有18%来自其在英格兰的29家商店,而Penskes收入的35%来自英国。

标普全球市场情报(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将退出第1组的观点从“强买”降至“买入”,理由是退出对经济的影响。

标普全球股票分析师埃夫拉姆·利维(Efraim Levy)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英国投票退出汽车行业会对汽车行业造成负面影响。”“我们预计英国汽车销售将受到经济不确定性,英镑走弱和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

全球抛售

由于担心英国退出欧盟可能扼杀全球经济增长,这些股票也伴随着全球股市的抛售。同时,宝马,通用汽车和阿斯顿·马丁等多家汽车制造商今天呼吁欧盟与英国(欧洲第二大汽车市场)之间的贸易在退出后保持免关税,警告销售和销售可能下降。生产。

Penske和Group 1的跌幅超过了标普500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跌幅。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6%,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11点或3.4%,为八月份以来最高。

其他美国公开交易的经销集团的股票也有所下跌,尽管程度不及Penske和Group 1。美国第一大经销集团AutoNation的股价下跌3.5%,至每股47.03美元,而第四,第五大经销集团Sonic Automotive和Lithia Motors的股价也下跌超过2%。

Group 1股价自1月4日收于74.65美元以来下跌了29%,而Penske股价自当天收于40.77美元以来下跌了18%。

英国周四的投票给全球经济带来冲击,导致英镑跌至198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欧洲和亚洲股市下跌,美国国债飙升。投票决定了欧盟与英国之间至少有两年的痛苦退出谈判,该谈判于1973年加入欧盟。

彭博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