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代一直在使用所有SUV

2020-04-10 18:45:23来源:

现代汽车最近才推出其紧凑型轿车雅绅特轿车的新版本,但该汽车制造商刚刚宣布,其关注重点将始终是所有SUV。现代计划到2020年在美国推出八款新的或重新设计的SUV。

有关:现代的购物者保证计划简化了购车流程

2018款科纳(Kona)超紧凑型SUV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时启动这一计划,现代汽车表示,其他车型将从微型车型一直扩展到三排SUV类。现代汽车表示,除了尺寸上的差异外,SUV还将使用各种动力总成,包括天然气,柴油,氢燃料电池和电池电力。据汽车制造商称,它将是唯一为SUV购物者提供四种不同燃料选择的制造商。

从本月晚些时候的2017年洛杉矶车展开始,在车展上寻找新车型。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