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科德宝的目标:光滑的密封件可提高mpg,减少排放

2020-04-16 11:46:29来源:

为了支持汽车制造商降低热情的新动力,弗洛伊德堡诺克密封技术公司在其低排放密封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两项创新:Levitas和Levitorq。

科德宝称,轻巧的密封方法可以减少多达70%的传动摩擦。

产品在密封件和用作垫子的组件表面之间产生流体动力油膜。

Levitas方法于去年下半年面世,消除了轴与密封环之间的接触。反过来,密封环减少了摩擦和二氧化碳的排放,科德宝说。

Freudenberg说,Levitas的生产从今年开始在该公司位于俄亥俄州Findlay的工厂中的自动注塑机上进行。

供应商称,Levitorq已通过验证可用于不明身份的汽车制造商的八速变速器变矩器。

随着行业寻求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发动机和变速箱密封件是否有潜力减少摩擦,受到了严格的审查。有效的密封可消除泄漏并保持压力,可减少摩擦。即使略微减少摩擦,也可以改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

查普曼:减少摩擦至关重要。

科德宝汽车市场营销副总裁马修·查普曼说:“在过去的10到15年中,摩擦一直是客户的兴趣所在,但与许多其他事情一样,原始设备制造商被要求与汽车做的事情也在增加。”“这正在推动他们和我们以更加激进的方式进行创新。”

该公司更成熟的Levitex产品线于1998年首次获得专利,至今仍是其业务的主要组成部分。

根据科德宝公司的说法,这种采用气体润滑的机械面部密封技术可用于曲轴,并形成气垫来密封发动机舱,从而将摩擦力降低90%,并节省高达0.3 mpg的燃油。

但是,摩擦运动不仅限于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科德宝说,依靠电池的车辆正在获得自己的密封件。机会是将每个电池从下一个密封。

除了日产聆风和特斯拉Model S等电动汽车外,雪佛兰,福特,宝马和其他混合动力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采用了电池驱动器,因此密封供应商的领域正在不断扩大。

科德宝为特斯拉的动力总成,传动系防尘套和各种垫片,O形圈及其他组件提供了径向轴封。

查普曼说:“今天,当您看常规和电动汽车时,摩擦是试图改善燃油经济性和减少排放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