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Baja冠军凭借他的Monster奖杯卡车在Ensenada上大放异彩

2020-04-21 16:46:23来源:
去年,前巴哈1000冠军BJ鲍德温(BJ Baldwin)和他的奖杯卡车证明了他们可以救助陷入困境的日产GT-R困在沙漠中的女性,该视频被称为“ Recoil”。对于今年的续集,他把激动之情转了过来。通过结合高速,巨大的跳跃,穿着比基尼的女性,自由使用慢动作以及将所有物品放置在一个独特的位置上,Recoil 2的制造商可能已经找到了制作完美汽车特技演示视频的完美配方。鲍德温(Baldwin)只需20分钟即可从墨西哥恩塞纳达(Ensenada)郊区加速到海边派对。显然,如果他只需要赢得胜利就不会令人兴奋,而鲍德温则通过将其掠过障碍物而将这座小镇变成了自己的个人发射台。他确保工作顺利下来的武器是一辆声称拥有800匹以上马力的卡车,以及一个悬挂装置,看起来几乎可以承担任何任务。鲍德温(Baldwin)在这里很好地利用了所有功能,因此打开扬声器并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