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雪佛兰使用麦克风改善2013马里布噪音

2020-04-29 16:46:24来源:

2013年雪佛兰Malibu工程师在为2013 Malibu发动机进行大型更改时为他们完成了工作。Malibu工程师Tom Slopsema带领观众参观了GM噪声和振动实验室,向2013年雪佛兰Malibu客户展示了他和他的工程团队是如何做到的。

Slopsema表示,开发2013 Chevy Malibu的目标是“大幅改善发动机噪音和基准水平”。2013年的雪佛兰Malibu做出了改变,从将噪音提高到更高的频率,重新设计了平衡轴,再到发动机顶部的凸轮盖,都得到了改变。

2013 Chevy Malibu进行了许多噪音测试,以确保改进的质量和效率。工程师们研究了从发动机所有表面散发出来的各种噪音。从水龙头到拨浪鼓。他们在发动机周围的多个位置安装了麦克风,以拾取确切的噪音并降低噪音-从而使车内空间更安静。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3雪佛兰马里布(Chevy Malibu)的工程师还致力于使发动机噪音更加悦耳,以使客户在驾驶时体验到。工程师了解到,客户在驾驶时不会感到粗糙,粗糙或颗粒状,因此他们着手使发动机发出更精致的噪音,使发动机罩下的噪音尽可能低。

2013 Chevy Malibu的另一个变化是使车厢尽可能安静。汤姆·斯洛普塞玛(Tom Slopsema)表示,他可以进入Malibus之一,并以高速行驶,而不会听到引擎声。他说,即使他“打孔”,他也会得到“精确而令人愉悦的声音”。

2013年雪佛兰马里布(Malaybu)将于2012年春季开始销售。它的估计基本价格在$ 24,000- $ 28,000之间,其主要竞争对手是福特Fusion,本田雅阁,现代伊兰特,起亚Optima,日产Altima,丰田凯美瑞和大众帕萨特。

2013年雪佛兰马里布(Chevy Malibu)配备2.4升I4电动混合动力辅助系统,182 hp,172 lb-ft,6速汽车,FWD,EPA燃油经济性,涉及26个城市和38个高速公路。这是马里布(Malibu)的第八代产品,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具有全球性的中型架构,履带更宽,结构更坚固,转向和刹车性能更好。它配备了一整套安全设备,包括标准稳定性控制和10个可用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