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Hellephant 1000hp板条箱引擎发售

2020-05-12 14:45:27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Mopar部门现在将向您出售一台7.0升增压V8板条箱电动机,该电动机可排出令人kW舌的745kW和1288Nm。价格-约A43,000(US $ 29,995)。

大型426立方英寸的条板箱电机可发出惊人的1000hp的功率,并首次在2018年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展上亮相,当时FCA的Mopar部门揭示了引人注目的Super Charger restomod概念,使发烧友停下了脚步。

您无法购买汽车,但现在就可以购买发动机,可以订购令人震惊的,震撼力极强的1000hp(745kW)增压“ Hellephant” V8。

Mopar的Steve Beahm说:“我们的发烧友渴望动力和性能,而我们的新型“ Hellephant” Mopar Crate Hrate发动机和套件通过即插即用的包装提供了巨大的马力和扭矩,这在业内是独一无二的。“

“ 1968年的道奇充电器是最炙手可热的老爷车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将其用作“超级充电器”概念的起点。这是我们的“ Hellephant”引擎的绝佳工具和绝佳展示。

坏消息是,澳大利亚的买家可能难以采购其中一款,而FCA的官方专线是它只能在美国和加拿大购买和运输。

然而,这并不能阻止426立方英寸的愤怒气,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动机。

它遵循了Mopar的707hp Hellcat板条箱引擎的脚步,该引擎便宜了约10,000美元。

虽然将近$ 43,000听起来对于引擎来说是一笔不菲的钱(而且您将不得不为ECU,电线,节气门,传感器等支付额外的费用),但考虑到它比您生产的任何异国情调的汽车都多得多可以想到的。

如果您在北美,则可以通过www.cratehemi.com网站订购Hellephant发动机和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