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橡胶座椅是一个难点

2020-05-27 16:46:35来源:

重要统计数据:3.0升涡轮汽油6缸; 224kW / 400Nm; 6-sp自动; 10.5L / 100km,251g / km的二氧化碳;四轮驱动

他: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XC60是Ive对此情有独钟的汽车之一。这似乎做得很对,这就是为什么我热衷于加入这个R-Design模型的原因,它带来了一些运动附加功能。

她:而且在肉上看起来也不错。但是谈到肉体,我认为这是一个奇怪的决定,即R选项会失去超棒的纹理皮革座椅和装饰,并用橡胶版本代替。橡胶皮革不会对我唱歌。

他:它没有打扰我...我不应该像你一样敏锐地关注皮革和橡胶。总体而言,内部实际上是实用且时尚的,尤其是中央按钮和旋钮使控制通风和高于平均水平的音响系统变得容易。我喜欢后面的弹出式儿童增高座椅。

她:它们很棒-非常方便且无忧。内饰也对我有用,尤其是带有鳄鱼纹理的仪表板和控件的总体布局。不过,我确实有一些麻烦:门柱确实很矮,使驾驶员更加依赖后视镜。

除了驾驶员辅助工具外,我确实认为驾驶员应该能够对自己的车辆后部和侧面有什么感觉。而且Toby,您不能告诉我您没有将手指卡在座椅调节器中。

他:尽管我已经厌倦了汽车向我鸣叫,但座椅对我来说没有问题。盲点警告系统抛出了太多的误报,因此我最终将其关闭-这违背了目的。

不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没有问题。它可以很好地相处,尽管如果您热情的话它可以咀嚼果汁。

她:XC60是一款非常适合其尺寸的汽车。里面有很多拉链,我发现它是一个非常灵敏的驱动器-因此,更坚固的悬挂系统正在发挥作用。警告ping令我疯狂,就像speedo一样,在蓝色背景上具有白色数字的speedo让人难以理解。

但是在完成度上还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考虑到您对燃油的评论,您是否更喜欢汽油或柴油的R-Design模型?

他:柴油将更具意义(尤其是便宜6000美元),这肯定是豪华轻便马车市场发生转变的方式。也就是说,我不确定ID是否会干扰R-Design。当然,它的价格只有$ 4200美元,但较大的车轮和较小轮廓的轮胎会导致行驶颠簸,因此我认为Id会坚持使用常规轮胎。也许我正在显示我的年龄。

她:好吧,我真的很喜欢R包装为XC60带来的设计均匀性-特别是带有颜色标记的保险杠。我喜欢坚定的旅程。您是否认为如果我只支付3000美元,他们就可以将超豪华标准座椅留在车内并为我省去橡胶呢?

他:说什么呢顾客永远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