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站点允许在线轮胎购物以及本地安装

2020-06-08 07:45:28来源:

如果您需要新轮胎,那么当您只需要访问tireteam.com,在线购物,在线为多个品牌定价,然后在参加活动的当地经销商处订购第二天的安装时,他们便希望在磨损的胎面上行驶。

快点!你完成了。

这种方法基于最新的研究,该研究向人们展示了在线购物的便利性以及无需推销员的输入就可以做出深思熟虑的决策的能力。一旦针对轮胎之类的问题做出决定,大多数客户便会立即前往实体店将其安装在车辆上。

这就是俄亥俄州特里(Terry)的提尔城(Tire Town)创建的网站的优势–在消费者在线做出明智的决定后,它将消费者定向至当地值得信赖的经销商。

特里轮胎城首席执行官Will Tolerton表示:“除了方便和在线购物功能和价格的能力外,客户还可以利用由制造商培训,认证和认可的独立轮胎经销商网络。”“我们相信,这将为互联网购物者带来最佳的轮胎购买体验。我们的独立轮胎经销商网络是该计划的真正力量。”

已有300多家经销商注册了轮胎购物在线网络,预计这一数字将迅速增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网站上载有大多数主要品牌,包括米其林,普利司通,固特异,大陆集团,横滨,Mastercraft和Kumho,这些品牌与授权经销商相关。

Terry's Tire Town与Tyre Company Solutions(TCS)一起开发了该网站,该公司位于田纳西州Cookeville。该公司专门从事软件应用程序的开发,还提供基于Web的销售点跟踪系统,库存控制和其他服务。

轮胎经销商的优势是集成了高效运行所需的必要技术。

使用提供的全套服务,轮胎经销商可以通过一个平台跟踪库存,销售交易和电子商务。

“通过无缝集成,经销商的网站和tireteam.com可以一起工作,以将轮胎从货架上卸下并安装到汽车上,” Tolerton说。“经销商的库存与我们的库存在24/7全天候开放的全面订购门户中结合在一起。”

该公司在美国东部和中西部的11个最先进的仓库中库存了超过100万个各种尺寸和品牌的轮胎。该公司还在12个州管理美国汽车护理中心和Eco Express计划。

因此,如果您生活在该国的正确地区,则下一组轮胎可能与您的手机,记事本或台式机一样近,这使在线轮胎购物变得轻而易举,而不是全天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