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霍尔顿认真对待越野

2020-07-13 10:54:44来源:

霍尔顿(Holden)透露了科罗拉多7号,这是该品牌近十年来的第一款重型越野车。

新的基于ute的科罗拉多7号车将与三菱的Challenger和日产的Pathfinder等越野车竞争,它遵循了长途跋涉的Jackaroo的轮胎痕迹,实际上是双重胎-cab实用程序,带有封闭式旅行车后端。

顾名思义,科罗拉多州7号飞机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到达澳大利亚,提供7个座位(霍顿将布局描述为“真正的第三排座位”)。五个后排座椅平放折叠,为较大或较长的物品提供实用的装载空间。

期望标准设备列表包括气候控制,蓝牙电话链接和iPod连接等功能。

雪佛兰TrailBlazer概念车在此预示着科罗拉多7号将共享2.8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为即将到来的科罗拉多ute系列提供动力,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科罗拉多7号将插入Captiva 7软式道路车的上方。

崎-不平的越野车将与日产的探路者(起价48,49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和三菱的Challenger争夺销售,后者刚刚获得了降价的五座,两个轮驱动车型售价为36,990美元,带四轮驱动七座车型的价格为49,890美元。

霍尔顿的市场,销售和售后负责人约翰·埃尔斯沃思(John Elsworth)表示,他对“科罗拉多7号”将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充满信心。Elsworth说:“它将具有现代家庭SUV的燃油效率和内部舒适性,以及工作车辆的牵引能力和真正的4x4的越野能力。”““我们有信心所有基础都将得到充分,真正的覆盖。”

预计其他制造商将在未来提供基于越野ute的软式越野车。

大众汽车研发部负责人乌尔里希·哈肯伯格(Ulrich Hackenberg)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对Drive表示,Amarok SUV“在某些国家具有很多意义”,但暗示该品牌需要知道它可以出售大量的SUV。要考虑的软路车。

福特还被认为正在考虑其新型Ranger ute的旅行版。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总营销经理戴维·卡蒂克(David Katic)在今年的墨尔本车展上对Drive表示:“公司会为不考虑该平台的所有机会而发疯,”并且“一切都没有了”。但他不确定是否可以提供旅行车版本。

它不会是福特的首款基于ute的四驱车-蓝色椭圆形以前曾提供过基于Courier的四驱车,称为Raider。

如果福特确实决定对Raider进行改款,那么马自达可能会采用BT-50软式敞篷跑车模型,因为这两款车都是基于相同的基础制造的。

丰田公司已经在制造基于HiLux的四轮驱动旅行车,称为Fortuner。它是在澳大利亚设计和制造的,但尽管已在多个国家/地区销售,但该越野车不太可能很快在这里上市。

五十铃也很可能紧随科罗拉多7号的步伐,推出新一代D-Max-与通用汽车产品共享车身和基础-有望获得基于一吨ute的SUV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