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生物燃料将军要付出代价

2020-07-13 14:02:05来源:

Holdens新型生物燃料Commodore在其生命周期内将减少40%的二氧化碳排放,但预计消耗的燃料将比普通汽油多三分之一。

霍尔顿说,它无法发布E85(乙醇和汽油的混合物)的燃料消耗量数据,因为澳大利亚没有针对这种新型生物燃料的官方标准测试。但是,这辆车的运行成本可能会更高,E85燃料的价格可能比普通无铅汽油低20c。

该公司还表示,E85的燃油消耗将受到寒冷天气的影响,当启动时会受到乙醇含量高,乙醇/汽油混合物的变化以及不同驾驶方式的影响。

尽管如此,霍顿还是致力于并对其环保倡议充满信心。

Holdens能源与环境总监Richard Marshall表示:“ Series II的发布有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可持续的汽车动力选择。”

“我们相信生物乙醇在澳大利亚具有巨大的潜力。它是一种清洁燃烧的可再生燃料,从长远来看,我们认为它有能力取代澳大利亚多达30%的汽油使用量。”

霍尔顿正与加德士(Caltex)合作在全国推广E85泵。

预计到10月底,在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南澳大利亚州和A.C.T.将有31个加注E85的加油站。但是,有计划到明年年底将这个数字增加到100。

“我们估计90%的弹性燃料车主将居住在Bio E-Flex泵的10公里半径范围内,这使可再生燃料在澳大利亚首次成为主流,” Holden董事长Mike Devereux说。

霍尔顿(Holden)透露,第二代Commodore上市时,只有3.0升V6和6.0升V8与E85兼容。

相关内容Holden的老政治家退休了Holden Commodore VE Series II-Model Holden的模型发射了新的Commodore

3.6升V6需要一个新的发动机管理系统来使其适用,尽管正在进行更新,但是Holden不会透露其推出时间。

尽管油耗增加,霍顿仍将其未来寄托在替代燃料上。

“现在,VE Series II Commodore为澳大利亚人提供了价格低廉,行驶对环境影响小,驾驶方便的车辆。

“但从长远来看,我们的愿景是第二代生产这种燃料及其在这些车辆中的使用,将减少澳大利亚对汽油的依赖,这将为可持续的汽车生产和减少温室气体做出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