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凯利蓝皮书连续第四年授予福特F系列卡车2017年品牌形象奖

2020-07-24 14:55:53来源:

凯利蓝皮书已连续第四年授予福特F系列卡车2017年品牌形象奖,是福特获得该荣誉的九分之八。

凯利蓝皮书品牌形象奖的获得者基于年度新车购买者的感知数据,并在KBB.com上发布。该奖项旨在表彰汽车制造商在创造和维护品牌特征方面的杰出成就,这些特征吸引了新车购买者的关注和热情。

根据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数据,福特汽车连续第四年蝉联最佳卡车品牌,因为它为卡车购买者提供了F-150所需的东西,包括一流的牵引力和有效载荷能力,功能齐全的驾驶室,技术,豪华设施等等。

凯利蓝皮书客户分析和洞察力副总裁里克·瓦恩斯切尔(Rick Wainschel)表示:“来自汽车制造商的优质产品阵容和引人注目的营销信息继续影响着消费者的意见,引起了对特定品牌的兴趣,最重要的是,积极地影响了汽车的考虑。

福特卡车集团市场经理Todd Eckert表示,这一认可表明,福特致力于满足卡车客户的需求,并通过提供功能更强大,更强大,更智能的F系列卡车来保持竞争优势。

“使福特卡车团队如此多年成功的原因在于,它能够预测客户的需求-他们是谁,以及他们前进的需要-这有助于我们设计,制造和制造美国最畅销的卡车,埃克特说。

该奖项是福特F系列卡车获得一系列荣誉中的最新奖项,包括全新的2017年Super Duty,该奖项获得了年度德州卡车和年度汽车趋势卡车的称号。全新的F-150 Raptor被《四轮摩托车》杂志评为“年度皮卡车”,并被Cars.com评为“ 2017年最佳皮卡车”,并获得了Autotrader的“必须试驾”奖。F-150连续第三年获得凯利蓝皮书最佳购买奖和Autobytel买方选择奖。

这一殊荣突显了福特汽车公司为庆祝F系列汽车连续一年成为美国最畅销卡车以及连续35年成为美国最畅销汽车而进行的庆祝活动。在www.40YearsTough.com上参加#40YearsTough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