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Jaguar Land Rover Boss警告No-Deal Brexit可能会花费“成千上万的”工作

2021-07-04 10:24:32来源:

Jaguar Land Rover的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博士发出了一个糟糕的警告,关于糟糕的Brexit交易将在公司上发出糟糕的影响。

SPETS说:在伯明翰政府在伯明翰的零排放车峰会上发表说:“在应该创建时,就业已经脱落。由于柴油政策,一千次丢失。如果我们没有得到正确的Brexit交易,那么这些数字将计入成千上万的数千。“

•Jaguar i-Pace是2018年的汽车

行业领导者担心离开欧洲联盟对进出口零件的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 汽车制造业的基本方面。在一份直言不讳的声明中,SPeth说:“与许多英国公司一样,我们的供应链达到欧洲深入。直言不讳,如果往返于多佛成为停车场,我们将无法建造汽车。“

这种潜在的瓶颈LED致考虑:“Brexit将于明年3月29日发生。目前,我甚至不知道我们的制造设施是否能够在30日起作用。“

除了港口的边境延误和冗长的队列,如果一笔交易Brexit前进,则贸易成本可能会上升。如果英国在没有交易的情况下逃离欧盟海关联盟,则世界贸易组织(WTO)将适用于汽车,大幅影响英国汽车制造商的运营利润率。从英国出口的三辆车是JLR产品,而公司在欧洲销售20%的车辆。

在英国的JLR未来,据称公司“坚定地致力于”到该国:“如果Brexit不仅仅是成本上涨,我们将被迫制作哪些决定,但我们不能按时地在英国的预算和预算中为汽车进行身体建造汽车?”7月回到7月,依闻警告一笔不公平的Brexit可能会花费12亿英镑,并在危险之中筹划了800亿英镑的计划投资。

捷豹土地罗孚是英国最大的汽车雇主,大约有4万人的工作人员。由于对柴油发动机的需求下降,该公司最近宣布从其Solihull工厂宣布大约1,000名职位损失 - 一种特别适用于许多车辆的动力系。

JLR还报告了2018/19财政年度第一季度的税前亏损2.64亿英镑。当时,SPeth表示,该公司已被“在欧洲柴油的不确定性以及Brexit”的不确定性受到影响。

JLR并不孤单地发起大量的Brexit问题。在夏季开始,宝马透露,它已经建立了一个Brexit的工作队,以准备最糟糕的情况。

获取所有最新的Jaguar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