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梅赛德斯瞄准911带婴儿sls

2021-08-31 20:24:15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正在为2015年晚些时候推出其新的保时捷911-竞争对手的SLC跑车。尽管有一些高级官员希望持有SLC的高级官员持续持有德国巨头的高级官员,但该模型仍然是由于梅赛德斯愿望呼吁年轻人呼吁更年轻的受众愿意。

在这里被描述在一个独家渲染中,新的双座者将是由SLS之后由梅赛德斯的AMG性能手臂创建的第二个独立模型。

但是,AMG源是紧密锁定的,无论是SLC是否将建造而不是梅赛德斯跑车阵容,也可以膨胀,包括四种型号:SLK,SL,SLC和SLS。

SLC代码为W190,是以梅赛德斯青年简报的一部分体育比复古启发的SLS更现代的外观。“即使在老年人的所有可能性中,它也会吸引青年人群,这是一个重要的是,这是一位高级设计来源。

梅赛德斯官员看到这辆车声称它得到了一个独特的席卷剪影,并在最近的梅赛德斯模型中看到了“软鼻子”治疗的演变。

尺寸上,它被描述为像SLS一样宽,但较短。与Gullwing-Doored SLS轿跑车不同,SLC的初始固定屋顶版本计划接收传统的前铰链门。使用传统织物屋顶的往期推出的往期推出。

由于新的2014年C级课程造成的工程能力问题,轿跑车的目标2014年推出已经推回来了。

但是,尽管存在延迟,但发展就是在轨道上。“我们正在以一种方法方式进展项目,但是有多少汽车我们可以同时开展工程师,”证实了一个来源。

消息人士称AMG由于其类似的前置型后驱动布局,SLC与Aston Martin Vantage相对于911的基准测试。

SLC将采用轻质铝体,重量约为220kg,预计将由麦格纳提供。遏制重量约为1480kg,比最轻的911大约为1480kg,是针对性的。

SLC的V8将尽可能远,以优化重量分布,具有位于后桥中的七速双离合器齿轮箱。

SLC将使用的梅赛德斯V8发动机围绕着梅赛德斯v8发动机。初步计划是提供新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其早期工程已经发生。但开发新发动机的成本将在SLC中产生约450bhp,是领先的梅赛德斯的金融家,以使用SLK55 AMG通常吸入的5.5升V8。

该发动机目前产生416bhp - 4bhp小于Aston Vantage v8,但是21bhp比保时捷911卡雷拉s。但V8的398Lb ft舒适地蚀烧了保时捷和阿斯顿。

AMG BOSS OLAKÄLLENIUS已经解雇了对基本版本的双涡轮增长3.0升V6的猜测。“V8发动机命令AMG的崇拜状态,”他说。“这是我们的客户需求。”

SLC将使用的发动机的问题是通过梅赛德斯的需要进一步覆盖其着名的6.2升v8,以满足未来严格的欧盟欧盟6欧盟排放法规,而不会抢夺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