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8 Porsche Cayenne - 第一个官方照片显示Macan影响

2021-11-18 18:24:13来源:

Nextporsche Cayennewill有一个设计影响了Macan,如8月29日在其揭示前发布的第一张官方照片所示。

早期的开发车的目击表明它还将封建纽约光条,从The911连接回来的光簇。

光明设计是来自2018年型号的前辈的更传统的灯光的重要变化,尽管在其他地方,新的Cayenne的外观更熟悉。

Macan Facelift已经揭示 - 在这里阅读它

消息人士认为,下一代SUV可以获得全电动动力系,正如由专题预期的那样,除了迄今为止,Butporsche仍然紧密锁定了这种可能性。

保时捷生产了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阵容,为其最新的911Range,我们的来源表明,这项技术的发展将转移到大型SUV中。它的姊妹汽车,Theaudi Q7最近在其阵容上获得了更小,更高效的发动机,在2018年Cayenne中提供了一些可能有什么功能的指示。

第三代Cayenne于2018年到达英国道路。预计未来的模型将保留随着当前汽车提供的含量范围,因此其起始价格不应该从目前的汽车P为52,689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