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2019年福特Mondeo Facelft在英国发现

2021-12-06 17:24:08来源:

由于明年抵达,福特将跟进最近推出其新的Focuptbach背,并在明年抵达,并在英国道路上伪装伪装。

在贝德福德郡的运输车上抓住了部分伪装,并且在没有伪装的情况下,修订的斯柯达卓越的竞争对手将收到较小的造型调整到其前后保险杠,这是一个新的格栅设计,更纤薄的头灯和新的LED灯型。新的水平镀铬棒还将尾灯连接到后挡板上。美国市场福尔德融合已经预览了更改,该福尔德融合在2016年底更新。

我们的谍照也捕获了新的Mondeo的内部,揭示了自动模型将接收旋转齿轮选择器。这使得较大的CUPHERDERS和中央控制台中的额外存储箱释放。福特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应大大不变。

更新的融合还在距离俯视V6型号上具有新技术,包括连续变量阻尼器和新的基于相机的坑洞检测系统,与阻尼器一起工作,以缓解道路上最糟糕的颠簸。鉴于v6赢得了蒙德欧的胜利,它还不清楚,如果英国客户将被提供这个技术。

我们所知道的是,2019年Mondeo首次将收到房地产模型的混合体变量。这是一个2.0升的汽油发动机,具有A1.4kWh离子电池和再生制动。

FORD还提供了一个插件混合版本的融合,称为Energi,如果它可以通过WLTP同源,这可能会在这里推出。然而,没有任何证实。

我们期待明年早些时候的蒙迪欧的意图,虽然福特证实,赢得了“T是在普林维加汽车昭和的公众首次亮相,该品牌赢得了”胜利“。

阅读更多:

福特蒙迪欧25年了

福特Mondeo获得沉重的价格,以抵消SUV竞争对手

福特否认欧洲工作削减和模型轴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