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UAW再次组织在田纳西州的大众工厂。

2020-01-05 14:34:52来源:

大众汽车公司查塔努加装配厂的一个小时工小组星期二向美国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递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选举成立一个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有联系的工会,该工会可能覆盖该厂每小时1,700多名员工。

根据 到备案,潜在的工会将覆盖该工厂的“所有全职和定期兼职生产和维护员工”,包括所有生产和熟练的团队成员及领导。查塔努加时报自由报 首次报道 该文件,并说工会寻求在四月下旬举行选举。

“为什么查塔努加的工人与世界上其他大众工人的待遇有所不同?”UAW Local 42在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总裁史蒂夫·科克伦(Steve Cochran)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什么在查塔努加的工人与在通用汽车Spring Hill等工厂的其他汽车装配工人相比,待遇有所不同?”

2014年,在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以及保守派激进主义者团体和政治家进行了数周的竞选活动后,该厂约53%的工人投票反对工会代表。在2016年, NLRB命令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开始与UAW讨价还价,此前该工厂的熟练技术工人于2015年12月以104票对48票通过投票,同意加入UAW。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该汽车制造商在北美的总部已经看到了请愿书,但目前还没有发表评论。

自从工会在1970年代末获得代表大众在西南宾夕法尼亚州前工厂的工人的权利以来,UAW尚未直接组织一家外资汽车装配厂。的 1988年关闭的工厂.其他工厂,例如伊利诺伊州Normal的前三菱汽车工厂,则通过其他协议认可了该工会。

科克伦在声明中补充说:“这与政客无关。它与局外人无关。关于查塔努加工人。我们应享有与Spring Hill工人和世界上其他所有大众工人同样的权利。”

菲利普·努塞尔和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