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08 GMC育空混合动力车:欢迎外星人:燃气-电动混合动力汽车可以走得很远,但价格如何?

2020-01-08 09:35:51来源:

对于在每加仑3至4美元的世界中寻求最大燃油经济性的买家而言,2008 GMC育空地区可能没有什么希望。但是通用汽车却押注了很大一部分农场,许多消费者不想放弃大型卡车的能力来合理增加燃油里程。

在这种背景下,育空混合动力车是绿色抽奖活动中的一个坚实的切入点,几乎可以实现通用汽车声称的城市燃油经济性比两轮驱动的5.3升V8育空机(额定功率14)提高了50% mpg在城市。在我们大部分城市驾驶的一周里,卡车的变速箱中装有电动机,6.0升V8气缸停用,轻巧的零件以及更具空气动力学和轻巧的钣金组合,产生了19.8 mpg的平均油耗。下个月卡车上市时,车窗贴纸上的2wd车型将显示21 mpg城市/ 22 mpg高速公路,20/20则显示4wd。

首先,它很贵,上市价格比基本的2wd 5.3升Yukon贵13,000美元。与价格为46,470美元的Yukon Denali具有类似功能(例如真皮座椅,导航,后视摄像头和Bose高级音响)相比,价格并没有那么痛苦。无论如何,您必须开车很多年和很多英里才能将其组装起来。

在驾驶质量方面,育空混合动力车也与众不同。车主将不得不习惯于电动机的呼啸声,变速箱换挡,这些换挡有时模仿无级变速装置的高速运转,较不精确的电动转向和超灵敏的再生制动。这些是混合动力车主接受的折衷方案,但对于熟悉传统GM SUV的人来说,它们可能是意外的怪癖。

这使我们陷入了“看我,我是杂种”羽毛的过量问题,覆盖了整个育空地区的茎干。我们在育空地区计算了不少于九个风格化的“混合”徽章。通用汽车营销人员手册中的“微妙”一词吗?

踢腿者-可能是驾驶育空混合动力车所产生的最大踢腿-是这辆车的近乎地面力量,既是受欢迎的汽油动力,也是外星人。在低速行驶时,如此大功率的卡车动力总成上令人毛骨悚然,电气嗡嗡作响,就像伍迪·艾伦的卧铺车一样。稍稍踩一下油门,我们仅以电力就以超过28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了超过一英里。但是,当您踩下油门踏板时,发动机会发出震撼的声音,充满活力的低音提琴声,伴随着巨大而光荣的电动机瞬间产生的扭矩。

那是混合动力吗?你敢打赌,宝贝。

出售中:2008年1月

基本价格:$50,945

动力传动系统:6.0升,332马力,367磅-英尺的V8和两个电动机,RWD,四速自动

腰围重量:5617磅

0至60 MPH:9.0秒(est)

燃油经济性(EPA / AW):22 / 19.8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