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手机使用在英国司机最大的宠物仇恨中名列前茅

2020-02-27 16:51:15来源:

一项自动快递调查发现,近三分之一的驾驶者说,在方向盘上使用手机是他们驾驶时最讨厌的习惯,但令人震惊的10%的人承认这样做。

我们对近10,000名读者进行了调查,以了解他们最不喜欢哪种驾驶习惯,以及哪些人对自己感到内gui。手机使用率(29%)超过了我们令人沮丧的特质调查,其次是没有指出回旋处和行车路线-都使四分之一的驾驶员看到红色。

•英国道路交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糟

尽管我们的读者将手机的使用视为最大的不满,但它却是他们所拥有的习惯中的第二位,有10%的人说他们打过电话或在手机上上网。

高级驾驶者协会(IAM)政策和研究主任尼尔·格雷格对汽车快报表示:“拿着手机会对驾驶产生直接而明显的影响,例如横过车道,减速,注意力不集中,所以我明白了为什么让这么多人烦恼。”

当该承认自己最大的罪魁祸首时,惊人的65%的读者承认要定期突破速度限制。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只有4%的人表示看到其他人超速驾驶使他们感到困扰。

•骇客入侵:研究显示100多个模型处于危险之中

运输研究实验室(TRL)的最新数据表明,事故发生的机率随速度呈指数增长。估计速度提高10%,使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增加26%。

Greig添加了:“改变社会对超速行驶的态度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近年来,平均速度有所降低,但我们仍然无法与人们以与酒后驾驶类似的反社会方式看到速度。这应该是政府和警察运动的最终目标。

“与以往一样,按我说的做而不是按我做的似乎可以概括大多数情况下驾驶员的主要心态。”

你的驾驶习惯

我们对10,000名驾驶者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了英国最令人讨厌的驾驶习惯,以及那些驾驶员承认自己有罪的驾驶习惯。

最烦人的驾驶习惯

1.在wheel2使用手机。在机动车道上的中间车道3。没有在回旋处指示4。将垃圾扔到窗外5。让某人进入时不说谢谢

最有可能做你自己

1.超过速度限制2。在wheel3上使用手机。没有在回旋处指示4。在高速公路上的中间车道5。当有人让您进入时不说谢谢

现在,请阅读我们的指南,以节省您的账单,从而节省驾驶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