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雷克萨斯LFA更换预览

2020-03-22 09:34:51来源:

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的替代产品将基于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的LF-LC概念,将投入生产。

策划LFA的工程师Haruhiko Tanahashi暗示可能已经在开发一种新的雷克萨斯晕轮模型。

Tanahashi告诉Autocar:“我期望汽车会上市。”“我个人希望将建造LF-LC。我认为雷克萨斯的大多数概念车已经变成了量产车。”

Tanahashi表示,在即将推出的RC轿跑车上方配备一款新的高档车型,但价格要低于现已停产的LFA。

雷克萨斯(Lexus)的国际老板马克·坦普林(Mark Templin)也证实,光环跑车将重新出现,尽管更多的主流F型徽章车型将很快问世。

坦普林证实:“我们想要一整个级别的真正F产品,而像LFA这样的汽车才是顶级产品。”“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在绘图板上有东西。”

新F车型的推出预计将从下个月底特律车展上的5.0升V8 RC F开始。GS F也已经过间谍测试,而第二代IS F已经被提出来。

坦普林说,F品牌将与梅赛德斯AMG等树立不同的角色,“性能混合动力车”可能会发挥作用。

布鲁斯·牛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