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Google宣布推出新的自动驾驶汽车原型车队

2020-04-07 19:45:22来源:

如果您可以在经销商那里购买Google的其中一辆全新汽车,则不必担心可选的加热皮革包裹方向盘会给您带来多少损失-因为没有方向盘。或油门踏板。或脚刹车。总部位于硅谷的科技巨头周二宣布了电动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原型车队,该公司已经开发了多年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预计将在年底前开始测试。

十年结束之前的无人驾驶汽车?开发者这么说

根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多达200个原型两座飞机的机队是Google“重新设计运输”工作的一部分。该报报道说,这辆新车代替了传统的人为控制的驾驶机构,而是使用传感器和软件来避免危险。《今日美国报》称,该原型机目前的最高时速仅为25英里/小时(从零时速到25英里/秒的冲刺时间没有任何消息),并且尚未发生任何事故。

在上面的Google视频中,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负责人克里斯·厄姆森(Chris Urmson)表示,该计划是一次探索拥有自动驾驶汽车意味着什么的机会。例如,在一个社会中,大部分生活围绕着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看似简单的举动,将减轻对残疾人的限制。

厄姆森说:“人们有机会走动而不用担心,这将给人们带来难以置信的赋权和强大的力量。”

视频中的一位女士说,自动驾驶汽车将使她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另一名骑手注意到,该车在弯道之前如何减速,然后以完美的驾驶员教科书形式通过弯道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一位女士说:“它的行驶实际上比我自己的车要好。”

谷歌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