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汽车制造澳大利亚最终发动机

2020-04-11 18:45:24来源:

上周,澳大利亚汽车业的蓬勃发展是另一个里程碑。

经过56年的生产运行,福特于10月将猎鹰号停飞。11月29日,星期二,通用汽车制造了它的最后一辆澳大利亚发动机,并关闭了墨尔本港渔人弯工厂的发动机生产线。

澳大利亚《车轮》杂志说,该工厂在将近70年的使用寿命中已制造了超过1000万台发动机。最终的引擎是3.0或3.2升的V-6(Holden未指定),刻有序列号通常为“ Last One 29/11/16”的字样。该发动机将在Holden Heritage Collection博物馆展出。

通用汽车计划在明年的某个时候结束霍顿准将的生产-在这里以雪佛兰SS出售。通用汽车已经储备了足够的V-6,可以持续到Commodore的运行结束。

通用汽车计划通过重新贴标在其他地方生产的车辆并将其出口到澳大利亚来继续Holden品牌的发展。

不利的汇率,有限的市场和激烈的竞争已导致福特,通用,丰田和其他公司在澳大利亚终止生产。最终的澳大利亚制造的丰田汽车定于2017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