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戴姆勒仅将智能品牌重新聚焦于电动汽车

2020-04-12 17:45:24来源:

戴姆勒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停止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汽油动力智能汽车,从而将微型汽车品牌转变为纯电动汽车。

此举反映出两座Smart ForTwo的销量下降,因为低汽油价格推动了对SUV和跨界车的需求。负责Smarts销售的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的官员在电话中和今天下午晚些时候致信美国经销商有关这一决定的消息。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Dietmar Exler在信中对经销商说:“微型汽车领域的发展给当前的智能产品组合带来了一些挑战。”“因此,随着今年夏天推出第四代Smart ForTwo电动驱动器,Smart系列将仅包含美国和加拿大的零排放Smart电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

Exlers信中说,此更改仅适用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

汽油动力的Smart ForTwo轿跑车和敞篷车将在2017年车型年后停产。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罗伯·莫兰说,目前的计划是在四月份停止在北美生产,直到所有单位售出为止。经过重新设计的汽油动力双门轿跑车于2015年底开始销售,随后于2016年重新设计了敞篷车。

自2014年达到10,453辆汽车以来,精明的销量一直在稳步下降。该品牌于2016年在美国售出6,211辆汽车。

尽管2017款双门轿跑车在12月初开始销售,但Smart经销商库存中仍然有2016款。它正在运行一个特价促销活动,以每月89美元的价格租赁2016年的双门轿跑车。

莫兰(Moran)没有提供电动模型的预期年产量。莫兰说,在2014年的最高点,电动汽车占品牌年销售额的25%。

Smart在美国拥有85家经销商,低于2014年的93家高峰。莫兰说,目前尚不清楚该数字是否会随着仅向电力的过渡而下降。

梅赛德斯计划将电动子品牌挑战特斯拉的宝马
聪明地在整个阵容中提供电动汽车和传统引擎
2017 Smart ForTwo Cabrio&Coupe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