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Sirius XM Radio股票(纳斯达克:SIRI)三周内第二次达到$ 2.42

2020-04-29 10:45:22来源:

日线图显示形成了通道突破,并突破了MA25或25天移动平均线。

正如我在13日星期五报道的那样,Sirius XM Radio股票的股票代码为SIRI,与汽车行业直接相关,因为其收入来源与汽车行业直接相关。

实际上,技术交易员坚信所有基本面都反映在股价中。如果存在任何差异,那么市场将照常对价值观念进行调整。如今,SIRI中的价格行动以及过去两周的行动可能是该调整的一部分。

我认为,无论您是长期或短期交易者,还是严格的基本投资者,都应关注价格动态。问题是,Sirius XM Radio(Nasdaq:SIRI)。

创纪录的是,Sirius股票今天触及2.42的高点,在日线图上从5/11形成近期双顶。您必须回到2008年7月才能找到此价位的股票交易。

不过,这可能不是空头,因为自2008年7月以来,下一个重要的摆动高点是2.75。

尽管在这个市场上可能发生任何事情,但谨慎的投资者可能希望看到2.42水平在收盘之前首先被收盘价突破该水平。再说一次,2.75可能是一个不错的上升目标。因此也许这个级别的条目可能会有所回报。

但是,如果谨慎人格化的话,那么谨慎就会说每个人在市场上的想法都不同。这就是很难预测的原因。正如CNBC的《快钱》杂志的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所说,您可以自己做作业。

再者,作为阻力的技术价格水平可以很快转变为新的支撑水平。所有技术分析师都知道这一点,并且以这种信条为生。总是要考虑概率问题。

再次记录,在科技泡沫破裂后,这只股票立即被视为死钱。甚至Sirius与XM Radio的合并也未能产生任何值得注意的东西。

不过,就在最近,该股跌至最低点,并达到了我每月预期的支撑位2.16,而盘中最低曾跌至2.07。今天,该股突破了DEMA 15通道的中点或双指数移动平均线的中点。在我自己的系统中,可能会定义购买偏见。至少在短期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披露方面,过去两周我忙于撰写和交易期货,上周未能达到2.16的水平。我的确很糟糕,但是今天我仅凭购买偏好就设法为IRA买了几百股。我涨了几美分,一直持有,直到市场行为告诉我我错了。

我的基本原理仍然存在:几周前当我在月度图表上进行报告时,我注意到从左下角到右上角有一个很大的角度。自从2009年以来,牛市已经从最低点开始实施,尽管自2009年以来进展缓慢。并加快了过去一年的步伐。

我还注意到,该记录与汽车的基本复苏相一致。我认为,这不仅仅是巧合。

了解SIRI的价格水平在查看可追溯至2000年的月度图表后,首次公开募股后便达到了69.43的高位。然后在2009年跌至5美分。有很多地方要填补。

因此,股票在这里并没有完全突破新的高点。表示股票仍在下跌。但是,这条腿从那个低点上升了,并且没有遭受任何重大的挫折。我认为这很重要。

您现在应该买吗?随你(由你决定。就像我以前写的那样,我宁愿不购买CNBC报道等新闻,也不愿意像我这样的人写一篇正面文章,但就是我。我更喜欢图表的价格动态来帮助我做出决策,因为它与概率有关,而不是与新闻有关。

不过,与潜力和来自汽车行业的增长相比,该股票的确确实是便宜的。这种重要性太难忘了。

通常,我喜欢选择近期的低点作为支撑。我也喜欢使用上升月酒吧的中点。在这种情况下,我仍然喜欢基于月度图表的2.16水平;但每日图表对我来说也很有希望。

目前,我认为分别为2.19、2.07和1.90的摆动低点可能成为回调的未来价格支撑。换句话说,未来的买家可能会再次出现,而止损点可能会位于下方。

还要记住,100天移动平均线高于200天移动平均线;从每个技术分析师的角度来看,这都是看涨的状态。实际上,“机械”的创造者,我非常敬重的作者拉里·康纳(Larry Connor)甚至不会考虑购买股票,除非它的交易价格高于MA200。他有统计数据来证明其相关性。

全面披露:弗兰克为IRA持有少量股票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之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交易股票,期货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更多的辅助阅读:《扭矩新闻》还记得CNBC Squawk的Mark Haines(1946-2011)在大街上的高CAD培训费用仍在取代失业的设计候选人Cyclone Power获得了第十项国际内燃机专利Cyclone Power在陆地速度创纪录的尝试中运行了获得专利的蒸汽发动机汽车行业的妥协昂贵的电动汽车使大众无法使用Scuderi空气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挑战电动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