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Ram将获得菲亚特采购的Doblo平板货车,2013年

2020-04-29 15:46:24来源:

Ram卡车品牌将开始销售改版的菲亚特Doblo厢式货车,该货车最近于2010年针对欧洲市场进行了重新设计(如图),实际上是作为菲亚特与一家名为Tofas Turk的合资公司的一部分在土耳其制造的Otomobil Fabrikasi。拉姆计划在2013年开始销售这些货车,并计划在其后的7年内总共出售190,000辆。

拉姆将以客运形式(最多可容纳7位乘客)出售货车,并以绘画和花店等小企业主的商业形式出售客货车。我们不确定拉姆是否会保留Doblo的铭牌,但它将与另一辆土耳其制造的小型厢式货车竞争:福特全顺通(Ford Transit Connect),今年的销量增长了31%,达到20,496。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菲亚特和Tofas Turk Otomobil Fabrikasi将投资1.6亿美元,为美国的安全和排放法规做准备。欧洲菲亚特·多布罗(Fiat Doblo)几乎仅使用柴油发动机,而2.0升Multi-Jet柴油发动机是新多布罗(Doblo)中最大,最强劲的发动机,其功率为135hp,0-60时间约为11秒。目前尚无关于Doblo的Ram版本是否将使用此引擎,或者是否会获得克莱斯勒公司提供的马力更大,更适合美国道路的引擎的信息。

菲亚特还计划销售以Ducato为基础的Ram品牌的大型商用货车,该货车也定于2013年上市。总部位于杜卡托的Ram货车将取代Sprinter,后者是梅赛德斯-奔驰和克莱斯勒之间步履蹒跚的关系的剩余部分之一,该关系已于2009年终止。与Doblo一样,Ducato的Ram版本也将于2013年开始销售。实际上,新一代的菲亚特Ducato商用货车实际上是与标致和雪铁龙共同成立的又30年的合资企业,所有版本均具有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基本相同的车身,但菲亚特将其版本标记为杜卡托,而标致则将其版本标记为Boxer,而雪铁龙则将其版本标记为Jumper。

Ram Doblo或Ducato尚无定价。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