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4 Mercedes CLA 4MATIC是滑雪者的梦想之车

2020-05-02 10:45:20来源:

有什么比在山坡上骑一天一天的2014年新款Mercedes CLA四门轿跑车更好的了?唯一使之理想的是带有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4MATIC全轮驱动的CLA级。梅赛德斯将新的CLA在奥地利Hochgurgl的4MATIC车间进行了一些理想的冬季测试。是什么使新的4MATIC如此适合冬季运动?

配备4MATIC的新型CLA可以助您一臂之力。4MATIC与新型梅赛德斯7G-DCT自动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后桥齿轮箱配合工作,该齿轮箱带有集成的液压致动多盘离合器。该设置允许前后桥之间的驱动扭矩完全可变地分配。这是在潮湿或干燥条件下的理想选择,但在雪或冰条件下则效果非常好。

带有4MATIC的新CLA将带您进入时尚斜坡。CLA的新样式引人注目,梅赛德斯(Mercedes)着手用四门轿跑车建立新的细分市场。使用4MATIC时,2.0升发动机速度很快。它在6.6秒内从0-62 mph加速,最高时速为149 mph。4MATIC的其他好处是,与竞争对手相比,重量更轻,效率更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型紧凑型四门轿跑车从梅赛德斯CLS诞生,自2003年首次亮相以来,其设计理念已超越了其众多模仿者。但这并不是纯粹出于美观的目的而设计的。CLA-Class是世界上最气动的汽车,BlueEfficiency Edition的Cd为0.22。

CLA 4MATIC将带您安全越过山口。CLA标配基于雷达的制动系统(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该系统能够在7 km / h的速度下警告驾驶员有障碍物,并在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时启动精确制动。

想要更多的力量来爬山吗?梅赛德斯-AMG提供的2014 CLA45 AMG 4MATIC拥有全球最强劲的四缸生产发动机,拥有355马力的动力和4MATIC,可将所有动力牢固地固定在地面上。它将在4.4秒内以0-60英里/小时的速度快速带您进入斜坡。CLA45 AMG被评为2014年最佳性能/豪华车。

配备4MATIC的全新CLA级轿车是一款出色的冬季汽车,将吸引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新一代买家。这些购买者正在寻找一种可以将其带到斜坡上并安全到达那里的车辆。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 4MATIC现已在全球上市。了解新的CLA如何使梅赛德斯(Mercedes)领先宝马,成为全球顶级豪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