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汽车监管机构与马斯克就特斯拉Model S召回名称变更达成一致

2020-05-02 15:45:29来源:

最近,特斯拉与Model S一起经历了正式召回过程,原因是担心在未正确完成房屋布线的位置进行充电期间,充电线和房屋布线可能会变热,并可能引起火灾。实际上发生了火灾,一些松散定义的充电器组件确实由于热而失效。me脚的媒体跳了起来,并以最煽情的方式报道了这一情况,通常以火灾照片为主要图片。其他出版物更真实地报道了这一事件。我们认为我们的报告做得很好。但是,一些特斯拉车迷和车主愤怒地做出了反应,并向我们和许多其他出版物发送了愤怒的言论。他们的主要观点是,由于汽车不必返回服务中心,因此“召回”并不是真正的召回。随你。到目前为止,无论汽车是否去商店,NHTSA都使用该术语。

美国汽车监管业务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同意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观点,即“召回”应被召回。彭博社报道说,大卫·斯特里克兰(David Strickland)同意特斯拉的说法,即最近的召回(特斯拉发生了2次)可能被称为其他召回事件。除美国汽车监管业务外,没有其他术语。如果仅是一些美国最高监管机构曾考虑增加一个。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2010年到上周卸任为止,美国最高的汽车监管机构被称为David Strickland。在NHTSA工作之前,Strickland在参议院商业,科学和运输委员会的员工中担任了八年的消费者保护小组委员会的高级顾问。彭博社(Bloomberg)引用斯特里克兰(Strickland)的话说:“就特斯拉的不同意和埃隆不同意召回的特征,我不得不说他部分就在那儿。人们在召回方面的想法是,您会收到制造商的来信,将您的汽车运到经销商处。特斯拉能够改变车辆的动力,并从空中改变车辆。采取这种补救措施后,您不必给消费者带来麻烦。”大卫,几个星期前您在哪里?无论如何,他都没有提到特斯拉第三次也要更换充电系统的一部分,以防止过热。新的连接器将具有一个热熔保险丝(保险丝)。不过,由于零件可以邮寄出去,因此客户不必去服务中心。

在斯特里克兰(Strickland)在NHTSA期间,特斯拉还有其他事件促使该汽车制造商通过其空中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进行车辆更换。例如,在两辆特斯拉在高速公路上撞到物体,刺穿电池托盘然后起火后,汽车制造商对所有特斯拉Model S汽车进行了自适应悬挂选项的改装。该选项使汽车可以在高速公路上降低自身的效率,从而改善处理效率并增强整体性能。特斯拉通过汽车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对它们进行了远程重新编程,从而改变了它们。Strickland可能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因为这是该镇的话题。如果他采取了行动,那么特斯拉第二次召回可能被称为别的东西。

新管理员是David Friedman。他可能会进步一些。他曾是另一位David的替补人员,曾在NHTSA工作。在此之前,他的NHTSA简历说他在“相关科学家联盟(UCS)”工作了12年,担任高级工程师,研究总监,最后担任清洁车辆计划的副主任,共同管理一个由科学家,工程师组成的跨学科团队,倡导者和外展专家。很难想象会有更好的工作描述来描述NHTSA可能的电动汽车倡导者。也许他会增加一个术语,使特斯拉的粉丝和车主更加快乐。

图片是来自扭矩新闻阅读器的照片,经许可使用。将替换UMC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