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BG产品的更新声称可以解决丰田普锐斯的机油消耗问题

2020-05-07 14:46:25来源:

如果您尚未阅读有关丰田普锐斯油耗的其他文章,我强烈建议您先从那里开始。我也碰巧写了另一篇文章,介绍了什么还会导致此问题。我的意思不是要给任何人以虚假的希望,而是要揭示可能帮助我们普锐斯车主从这些令人敬畏的小型汽车中获得更多收益的真相。

我曾与BG Products的一些人交谈过,他们告诉我说他们的“混合动力”套件将帮助混合动力汽车,尤其是普锐斯,解决油耗问题。尽管有多种因素可以促成这种情况的发生,但众所周知,在第二代普锐斯(Prius)中,碳焦化的活塞环隆起是机油消耗的主要原因。

我想向您介绍到目前为止所做的一切,以及将这些产品安装到汽车中并行驶约1000英里后看到的结果。

在我的丰田普锐斯上安装混合动力套件

BG混合动力修理套件包括三个部分,我将在另一个故事中对所有这些部分进行解释。如果您熟悉更换自己的机油,则过程很简单。在更换机油之前,EPR(发动机性能恢复)进入。然后您将汽车空转15分钟。一旦关闭,就照常排干机油并更换过滤器。我个人也使用合成机油滤清器和合成机油。然后,您添加MOA(不确定其代表什么,但将其与机油一起添加到曲轴箱中),然后将44K(再次不确定这意味着什么)添加到燃油箱中。

然后,您启动汽车并正常驾驶。从字面上看,就是要在车上安装这些东西。

这是我注意到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我从一位漂亮的女士那里以1000美元的价格购买这辆车时,她报废了它,它的电池坏了,发动机听起来像是要炸开我。经过认真的作业,并在翻新和维修牵引电池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继续寻求解决所有使这辆普锐斯(Prius)悲伤的东西的方法。

我更换了机舱空气滤清器,变速箱油,火花塞和许多其他东西。我什至还修复了一些老鼠咬过的电线。所有这些都有望实现这些汽车往往会获得的令人追捧的惊人MPG。我的驾驶使我的速度达到了38英里/加仑,这不是我想要的,引擎仍然像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旧式水下柴油引擎一样滴答作响。

安装完所有这些东西之后,我的引擎实际上似乎变得更大了,这确实让我感到紧张。不仅如此,许多普锐斯车主还抱怨起步艰难。在汽油和电动驱动器之间切换时,汽车感觉像在颠簸不停。我的也一直在这样做,这一直是我最关心的问题。

当我开车时,我开始注意到一些非常酷的东西。现在把它和​​一粒盐一起拿到这时,我距换油仅1000英里。我已经注意到,虽然我的引擎现在非常安静,但实际上听起来又像是普锐斯。闲置时,它非常顺滑,不仅这些剧烈的震动几乎完全消除了。老实说,我对此工作的效果感到惊讶。不仅如此,我还发现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提高了7 MPG。前几天,我从波特兰从39 MPG上升到46 MPG。这肯定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人。

结论

虽然我还没有运行5,000英里的完整行程来查看该产品是否会停止我的耗油量,但我会说到目前为止的一些好处确实让我感到BG做出了惊人的产品阵容来帮助这些有害的混合动力车。请继续关注我将在接下来的里程中找到的下一个迭代版本,并获得更惊人的结果。我只是希望这能解决我的油耗问题,因为我确实很喜欢这辆车。

希望您喜欢阅读有关Toyota Prius上的BG产品修复机油消耗的信息。看看我的其他故事,为什么第一代普锐斯比两代日产聆风都要好。

在下一个故事中见,我在这里讨论为什么丰田普锐斯AWD-e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还可以观看新技术,这意味着您可以从Toyota Prius获得更多的MPG,然后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Toyota Prius和汽车新闻。

彼得·尼尔森(Peter Neilson)是一名汽车顾问,专门研究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池技术。他是哥伦比亚盆地学院的汽车技术讲师。他拥有韦伯州立大学汽车服务技术理学学士学位。可以通过Linkedin和认证咨询与Peter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