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这不是F& I加价,而是报销

2020-05-09 08:45:29来源:

致编辑:

无论是经销商安排的分期付款资金,还是当地银行的汽车贷款(或任何类型的贷款),都必须有开展业务的实体设施,花费的广告费用以吸引潜在客户和合格的个人主动招揽业务并商定适合买方,卖方和贷方的条款。资金文件必须起草,披露,执行和传播。

执行这些功能所产生的成本构成了贷款发起费用,即与谁进行贷款无关的费用。银行对借钱给汽车融资的个人收取的年利率高于交易商的购买利率APR,如果交易商代表银行发起交易,则该个人将向该个人收取的年利率,因为银行产生了直接贷款的贷款发起费用。

如果交易商安排融资,则交易商代表专属或机构贷方或信用合作社承担贷款发起费用。经销商必须报销。此金额中包括交易产生的利润的按比例分配的部分。

批发价和零售价之间的差异不是F&I加价或隐藏的经销商利润-它是发起交易的费用的补偿。当然,报销必须与执行的任务相称。但是,从资金来源中受益的费用是合法的经商成本,对此经销商有偿还的所有权利。

戴维·罗伯逊(David ROBERTSON),德克萨斯州科利维尔市金融与保险专业人员协会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