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荣登英国广播公司(BBC)富豪榜,年收入超过200万英镑

2020-05-11 10:45:55来源:

英国广播公司(BBC)发布了一份有争议的清单,揭示了其96位收入最高的屏幕人物的薪水。

官方数据显示,前Top Gear主持人和Radio 2主持人Chris Evans是去年收入最高的明星。所有薪水都以50万英镑为单位进行披露,因此尽管确切数字尚不清楚,但这份名单证实埃文斯在截至2017年4月的一年中的收入介于惊人的220万英镑至225万英镑之间。

有趣的是,Top Gear的Matt LeBlanc不在列表中。但是,他的收入很可能由BBC Worldwide支付,无需透露任何数字。

这是公共服务广播公司第一次被迫透露人才的收入,根据政府新的《皇家宪章》的概述,这些人才在一年中从许可费收入中获得的收入超过15万英镑。

薪资最高的乐队中的其他人物包括加里·莱恩克(Gary Lineker),格雷厄姆·诺顿(Graham Norton),杰里米·藤(Jerremey Vine)和休·爱德华兹(Hew Edwards)。